学院召开信息化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日期:2020-05-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99

2020525日,副院长周勇在行政服务中心325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信息化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吴访升院长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图文信息中心关于2020年学院信息化建设项目情况。图文信息中心根据学校经费预算和项目轻重缓急并根据职能部门意见,对2020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进行了统筹安排。

周勇副院长要求图文信息中心要针对今年的建设项目进行优先级排序,统筹安排,加速推进,保证重点项目教务系统和学工系统建设能够按期完成;要进一步优化、完善项目建设方案,紧扣“双高”建设目标,按时高质量完成年度信息化建设任务。

吴访升院长指出图文信息中心要严格执行学校“三重一大”议事规则、采购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要结合“双高”建设任务,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提前谋划2021年学院的信息化建设任务和经费预算;产学研合作办公室、招就处、教学工作部、图文信息中心等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推进产教融合平台的建设。

 

核发: 点击数:9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