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信息化建设“十四五”规划需求及明年信息化需求调研的通知
日期:2020-08-06 00:00:00  发布人:8000000643  浏览量:1413

各单位:

      根据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规定,学院信息化建设经费由图文信息中心统一归口管理。按照学院“十四五”规划工作的整体部署,图文信息中心已启动规划前期调研工作,为了更好的统筹规划做好信息化“十四五”规划和明年学院的信息化建设工作,现面向各单位征集“十四五”信息化建设需求和明年的信息化建设需求调研。

      请各单位结合教育信息化融合应用发展趋势和本单位“十四五”发展规划信息化应用需求,以提升管理服务效能、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信息化应用能力为目标,提出本单位“十四五”期间信息化建设需求和明年的信息化建设需求,请各单位在820日前完成调研。

     

    调研地址:https://www.wjx.top/jq/87211375.aspx

    调研二维码:

    

    感谢各单位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支持!

 

 

                                                  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85

 

核发: 点击数:14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