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智慧高校CIO论坛获奖并做经验交流
日期:2020-10-30 21:54:38  发布人:8000000643  浏览量:1238

    10月29-30日,“智慧高校CIO上海论坛2020”在上海召开,我校图文信息中心主任管卫东等一行4人参加论坛。此次论坛由中国智慧教育联合会、WRE Digital联合主办,以“数字转型、以人为本”为主题,邀请国内知名学者,汇聚全国300多名高校信息化专家、信息技术、信息安全、智慧教育等相关部门领导,携手教育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商,聚焦智慧校园、智慧教学、智慧科研、智慧课堂、智慧管理等热点话题,共享AI5G、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安全等在高校教育中的最新应用场景,以主旨演讲、专题交流会、小组讨论等形式展开深入交流。

    会议期间,我校作为唯一一所公办高职院校荣获“2020智慧校园飞跃奖”,管卫东受邀在论坛做题为《应用驱动,数字治理,知识赋能,精准育人—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实践》的主旨报告,并分别从学校基本情况、智慧校园整体规划、基础保障、平台建设、建设成效五个方面与参会学者分享我校信息化建设经验成效。

    本次论坛着眼智慧校园建设,以信息化促进高等教育发展和改革视角,深入交流了信息化与教学、科研、服务的融合及在此过程中的挑战,探讨了高校信息化“十四五”规划思考,为全国高校信息化工作者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为我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提供了指导借鉴。(图文信息中心 文/摄)

 

a6286f2966abce4927720ec6b09a0ec


 

aaf7b1df2ef8fd0d45299e65c35c9b4

 

 

 296778269529a6ceb683dc91a014f0c

核发: 点击数:12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