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员培训活动
日期:2020-11-11 08:51:45  发布人:8000000643  浏览量:996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各单位网络安全员业务水平及网络安全意识,根据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1110日下午在图文楼第一会议室,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委员会组织网络安全员业务培训活动,来自全校各单位的20多名网络安全员参加了培训。

    在会上,保卫部赵雷部长首先宣读了组建学院网络安全员的通知文件,介绍了网络安全员的职责,并希望各位网络安全员一定要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接着上海观安公司的技术人员就什么是信息安全,国内外安全形势,如何做好信息安全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以信息泄漏、弱口令、不良信息网上链接等事例对网络安全事件进行了分析,有针对性地指导大家如何加强防范,提升大家的安全防护技能。

    本次培训增强了网络安全员的网络安全意识,为以后切实做好各单位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图文信息中心 范向军 文/摄)




核发: 点击数:9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