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来访交流
日期:2020-11-12 17:49:11  发布人:8000000643  浏览量:1038

    11月12日下午,北京曹妃甸职教城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华、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谭靖一行14人来我校就智慧校园整体建设、综合办公、财务办公、资产管理等方面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王光文,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刘振华,图文信息中心系统支持中心主任赵小芳接待了来宾。

    王光文代表学校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智能校园建设应用取得的成效。周勇从学校专业设置、智慧校园“333”建设方案,即“三全三化三效”的智慧校园建设方案做了详细介绍。刘振华从设计理念、平台架构、系统建设、实施体会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在智能校园建设过程中的所作的尝试与探索,并针对大数据分析平台、事务大厅、云课堂、智慧学工等重要平台做了详细全面的介绍和系统操作演示。随后,双方就相互关心的话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图文信息中心赵小芳/综合办公室马萍/摄)


核发: 点击数:10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