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信息化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日期:2021-05-17 10:56:25  发布人:8000000643  浏览量:1671

2021514日,副校长周勇在行政服务中心325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信息化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李雄威校长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图文信息中心关于2021年学院信息化建设项目情况。图文信息中心根据学校经费预算和项目轻重缓急并根据职能部门意见,对2021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进行了统筹安排。

周勇副校长提出图文信息中心要针对今年的建设项目进一步优化、完善项目建设方案,紧扣“双高”建设目标,按时高质量完成年度信息化建设任务。同时他要求后续信息化建设项目由业务部门根据信息化建设管理办法提交建设需求,并由业务部门进行项目的立项采购等事宜,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李雄威校长指出图文信息中心要针对今年的建设项目进行采购优先级排序,统筹安排,加速推进,保证双高建设项目和教学行政运行必须建设项目同步推进,确保能够按期完成。科技发展部、产学研合作办公室、教学工作部、图文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细化建设方案,加速推进校企合作云平台、实验实训云平台项目的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

核发: 点击数:16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