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召开网络安全基础建设项目技术论证会
日期:2021-06-10 15:12:24  发布人:8000000643  浏览量:1669

6月9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邀请常州市钟楼教育局电教馆馆长宋军、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主任李春华、江苏省评标专家高级工程师袁洋三位校外专家就学校网络安全等基础建设项目建设方案进行技术论证。图文信息中心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文信息中心主任管卫东主持。

会议听取了网络安全、UPS升级、IPV6日志系统、网络维保等项目的建设方案汇报,与会专家对项目相关功能要求以及技术参数进行充分研讨,对方案可行性及有关技术参数提出细致的修改意见。

管卫东主任提出要根据专家意见尽快进行方案的修改完善,进一步细化相关参数,待建设方案确定后,尽快提请校内院长办公会流程,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实施,确保能按期完成,切实充分发挥好硬件设施对信息化软件系统、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服务、保障作用。

 


核发: 点击数:16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