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日期:2021-09-04 08:52:57  发布人:8000000643  浏览量:1502

93日,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及相关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今年,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意义重大,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并通过视频学习老西藏精神。70年的巨变,70年的风雨兼程中,少不了一代又一代的西藏建设者,他们充分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这种精神是新时代党员的精神养分,我们要从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通过学习使支部所有党员明白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学史力行,要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学史力行,要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学史力行,要在推动发展上力行;党员同志们要进一步学习领悟“老西藏精神”深刻内涵,坚守初心使命,在学校双高建设等重点工作中砥砺奋进。 (信息中心党支部)



核发: 点击数:15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