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技师学院来访交流
日期:2021-09-17 15:43:07  发布人:8000000643  浏览量:1794

917日上午,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无锡技师学院院长李振云,副院长张文华、吴昊、杨磊云一行10人来我校就信息化建设、智慧校园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党委委员、副校长施福新,信息中心主任管卫东等接待了来宾。

李雄威代表学校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智慧校园建设成效等有关情况。管卫东从信息化发展历程、智慧校园顶层设计、硬件基础保障、软件平台建设、成果特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在智能校园建设过程中的所作的尝试与探索。针对大数据分析平台、事务大厅、云课堂、智慧学工等重要平台做了详细全面的介绍和系统操作演示。随后,双方就智慧校园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合作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信息中心)


核发: 点击数:17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