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建设提升信息化水平工作组召开工作例会
日期:2021-09-27 14:17:23  发布人:8000000643  浏览量:1526

925日上午,周勇副校长在行政服务中心325会议室主持召开双高项目提升信息化水平工作小组会议。信息中心、教学工作部、科技发展部、财务处、重大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信息中心副主任刘振华关于双高提升信息化水平工作任务总体进展汇报、教学工作部副部长董海华关于实验实训云平台进度汇报、科技发展部孙毓韬关于产教融合云平台进度汇报、信息中心赵小芳关于2022年信息化建设项目预算的汇报。

周勇副校长指出,信息中心要做好2022年信息化项目预算编制工作,要筛选排序优先级、梳理资金来源,进一步做细项目预算工作。提升信息化水平工作组要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科技发展部、产学研合作办公室、教学工作部、信息中心、重大项目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速推进双高任务的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信息中心)

核发:8000000643 点击数:15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