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信息化领导小组工作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1-10-09 14:19:52  发布人:8000000643  浏览量:1512

2021108日,副校长周勇在行政服务中心325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李雄威校长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双高任务产教融合云平台、实验实训云平台进度汇报、2022年信息化建设项目预算汇报和信息化立项项目方案的汇报。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就信息化双高建设任务与2022年预算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勇副校长提出信息中心第一要保安全与保运行,项目与资金要先保障信息化系统正常稳定运行,第二要紧扣“双高”建设目标,关注双高建设任务启动推进情况,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双高建设任务。第三要关注新技术的发展,要加快谋划推进5G技术进校园,要关注用户使用信息化系统的良好体验。

李雄威校长指出,信息中心要针对2022年的建设项目进行采购优先级排序筛选,统筹预算安排。双高管理的平台要和学校现有信息化平台融合起来,借助双高建设来解决学校治理水平,提高学校治理水平和能力。科技发展部、产学研合作办公室、教学工作部、信息中心、重大项目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速推进双高任务的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信息中心)

核发: 点击数:15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