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实验实训云平台建设项目推进会
日期:2021-11-16 17:06:21  发布人:8000000643  浏览量:1437

1116日下午,周勇副校长在图文楼811会议室主持召开实验实训云平台建设项目推进会议。教学工作部、信息中心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教学工作部副部长董海华关于实验实训云平台建设方案中功能模块的汇报,并对目前新教务系统中实验实训模块功能进行了演示介绍。会议明确实验实训平台的基础数据来源自教务系统,从教务系统中调取,所以目前要做好实验实训基础数据的采集工作和实验实训平台功能模块的开发。

周勇副校长指出,实验实训云平台建设项目是双高建设重要任务之一,教学工作部和信息中心要合力做好项目的推进工作,前期的实验实训数据采集工作和功能模块的开发要同步进行,教学工作部和信息中心要密切配合,加速推进项目的建设进度,确保项目能按期完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信息中心)

核发:8000000643 点击数:14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