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与常州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执勤四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交流活动
日期:2021-11-18 17:09:41  发布人:8000000643  浏览量:157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建引领,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实现双向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1118日上午,来自常州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四队党支部的四名党员来学校信息中心党支部进行结对交流。

因为两个支部的业务工作对口,都与信息化工作相关,所以先了解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情况,然后针对智慧党建平台、大数据分析、事务大厅内部控制等系统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演示,之后参观了学校中心机房和监控大屏等。

两个党支部就后续互帮、互学、结对共建达成了一致,都期待着后续开展更多交流学习活动,丰富党员活动内容,不断加深党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通过支部“共建”,互相取长补短,互相学习,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努力做到党建、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信息中心党支部)





核发: 点击数:15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