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信息中心调研并指导工作
日期:2021-12-04 17:45:54  发布人:8000000643  浏览量:1665

123日上午,校长李雄威在综合发展办公室主任李清的陪同下到信息中心调研并现场指导工作,信息中心主任管卫东、副主任刘振华和科长赵小芳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管卫东主任就信息中心机构设置和队伍状况、人员分工、2021年学校信息化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针对部门在项目建设、对外输出等方面存在的难点与困惑,以及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希望学校在政策方面给予支持。

    座谈会上,李校长首先对信息中心近年来的工作及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李校长针对产教融合项目、银校合作项目、智慧教务系统、信息化服务等中心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他要求中心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积极思考,学校荣获江苏省智慧校园示范校,下一步要积极谋划全国智慧校园示范校,充分发挥学校智慧校园在全国的示范影响力。(信息中心)


核发: 点击数:16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