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5G+教学实训室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日期:2022-05-27 11:19:44  发布人:8000000643  浏览量:1640

525日,信息中心邀请江苏理工学院化工学院刘维桥院长、科教城管委会陆斌主任、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副主任范华峰、学校陈炳和教授四位专家就5G+教学实训室建设项目方案召开线上论证会。信息中心主任管卫东主持会议,化工学院院长李东升、教授刘承先和信息中心副主任刘振华及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论证会上,管卫东首先就本次论证会及项目建设的背景进行简要介绍,随后李东升和刘承先对项目背景、建设目标、建设思路和建设内容做了项目介绍,最后电信工程师对建设方案做了详细汇报。

与会的四位专家对项目的建设方案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详细的建议。管卫东要求项目建设要和智慧校园对接好,注重终端用户体验,做好高校5G场景应用典型案例和助力双高建设的校企协同育人新范式。李东升要求避免重复建设,提升用户体验,提高站位,要站在职教本科的高度来谋划发展。(信息中心)

核发:8000000643 点击数:16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