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智慧教室一期建设项目”启动工作会
日期:2022-06-11 13:06:01  发布人:8000000643  浏览量:1344

610日,智慧教室一期建设项目启动会在图文楼811会议室召开,信息中心、教学工作部、承建单位、监理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承建单位项目负责人汇报了施工方案与整体进度安排,信息中心、教学工作部等专业技术人员就施工人员和车辆的管理、施工环境保障、施工期间的跟踪管理方式及沟通协调等施工细节问题进行了对接,会后对教学楼相关施工现场进行了进一步查勘,确保建设要点明确无遗漏。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智慧教室建设启动建时间、监督保障建设施工质量、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有关细节,为智慧教室建设顺利有序推进,利用暑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做好准备,多方达成一致,及时协商、通力合作,期待圆满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保障新学期教学运转。(信息中心)

核发:8000000643 点击数:13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