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张太雷纪念馆学习
日期:2022-06-18 16:58:36  发布人:8000000643  浏览量:1377

618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常州张太雷纪念馆进行现场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党员们认真观看了张太雷生平事迹介绍,参观了张太雷旧居,深情缅怀张太雷参加革命、献身革命的光辉事迹,通过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塑像、视频等形式,全面、生动地了解张太雷同志短暂但光辉的革命生涯。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支部新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

张太雷是中共最早的党员之一,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创始人之一和青年运动卓越领导人。作为中共唯一代表,张太雷参加了共产国际三大,是中共最早派往共产国际的使者。张太雷与瞿秋白、恽代英被称为常州三杰

谋将来永远幸福。在本次学习活动中,每位党员不仅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精神洗礼,而且深切地感受到如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表示要向张太雷同志学习,要把张太雷“愿化作震碎旧世界惊雷”的革命精神转化为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接续奋斗。(信息中心党支部)





核发: 点击数:13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