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首页> 办事大厅

随着智慧校园建设的发展,信息化建设正由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如何借助信息技术手段,优化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让师生去职能部门办事便捷、高效,少跑腿少排队;职能部门的各项审批尽快办理,提高工作效率。为此,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推出了师生一站式网上办事大厅,自上而下,全员参与,全面梳理流程,优化办事程序、简化办事过程、从服务全体师生的需求出发,办事过程公开透明,并实时有消息推送,是全院提升服务效率的大工程。大厅推出使用后使师生适当免去办事排队、跑腿之苦,享受到便捷、高效的服务,同时可实现个人事务的管理以及流程的向上向下追溯,整个办事过程可跟踪、可评价,实现精细化的管理。网上办事大厅服务全面上线,让服务更全面、更便捷、更高效。

使用方法   

PC端进入信息门户,点击“办事大厅”,选择需要使用的流程即可。

微信端使用需关注“常州工程移动信息平台”企业号,进入"办事大厅",可以进行移动办事或审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