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一卡通服务

校园"一卡通" 信息管理系统是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和广东三九智慧电子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开发研制建设的。使用的卡片为感应式IC卡(学名称'非接触式IC')。

“校园一卡通”是我院数字化校园建设的重要基础设施,校园卡的功能和用途主要体现在学院管理、校内消费、费用缴纳和金融应用等方面。学院管理功能主要基于校园卡内嵌IC芯片中的记录的个人信息,校内消费功能主要基于校园卡内嵌IC芯片记录的电子钱包信息,利用校园卡电子钱包可直接支付在校内消费产生的各种费用,如饭堂就餐,费用缴纳,校车乘坐、图书借阅、用水等。随着开发的深入,校园卡的功能将会不断完善和扩展,校园卡最终将完全取代工作证、学生证、借书证、就餐卡、淋浴卡等各种证卡。

 

校园一卡通系统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顾老师 张老师

服务电话:0519-86332222

办公地点:学生活动中心一楼西侧 智慧校园线下服务大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