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签到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签到

会议签到系统是信息中心自主研发的一套通用的会议课堂考勤系统,实现了会议管理、会议通知、会议考勤等功能。

常见问题

<1>、点击签到后,系统一直显示签到中,怎么解决?

  这个问题最大的可能就是签到应用未获得定位的授权,所以请首先检查下手机有没有获得定位的授权,然后是在手册进入签到页面的时候,系统弹出是否授权位置信息时,请点击同意。如果这两点都是这样做的,仍出现该问题,那么请退出当前应用重新进入一下,看看是否已经显示签到成功(有时候同时签到人数过多,导致网络卡顿造成的)。

<2>、什么情况下可以申请创建一个会议,如何申请?

各个二级部门需要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或者是人员不确定,但是大部分人都可以来参加的会议时,可以电话86333660联系赵小芳老师进行会议预定创建。如果要召开的会议是人员确定的 小范围的会议(比如部门会议或者是少于50人的固定人员参加的会议),请使用事物大厅中部门通用会议流程发起会议。

<3>、会议签到系统如何使用?

进入企业号“常州工程移动信息平台”->“应用中心”->"行政"->"会议签到"。进入会议签到页面,如果当前时间有您需要签到的会议,回自动列出,直接点击签到按钮即可完成签到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