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移动信息平台

移动信息平台通过微信企业号进入学院移动信息平台。

从安全和便于管理的角度,目前学院采用OAuth2.0认证免登陆方式

如需接入移动信息平台服务,请联系信息服务中心系统支持中心咨询相关事宜,联系电话86333660

常州工程移动信息平台关注使用说明

一、关注“常州工程移动信息平台”

1、请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常州工程移动信息平台”。

  

    2、通过邮箱绑定

成功关注并进入“常州工程移动信息平台”微信服务号,会自动收到如下一条绑定认证信息。

    3、点击认证信息,通过邮箱和验证码进行认证。

二、如何接收邮箱验证码?

   1、登录统一门户平台

登录地址:http://home.czie.edu.cn ,需要在电脑端使用谷歌(Google Chrome)浏览器访问,手机端访问可能会存在问题。

账号:学号

密码:初始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czie,如果存在字母"X"需大写,请正确输入账号、密码和验证码后登录。

如何查询学号?

打开http://stu.czie.edu.cn/mobile.html#/welcome/login,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可查询学号。

登录统一门户平台后,按照下图找到【邮箱】的应用,点击进入,邮箱首次进入可能需要设置登录密码,请按照提示进行设置。

进入邮箱,找到标题为【企业微信验证码】的邮件,打开如下图,查看你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