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一山之隔》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2-22 16:27:47  发布人:8000000643  浏览量:316

12月21下午在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的精心组织下,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参加了此次《一山之隔》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一山之隔》是以“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当代女愚公”—贵州黔南麻怀村党支部书记邓迎香为原型创作的现实题材影片。讲述了一名边远山区普通农村妇女为改变家乡贫困落后的面貌立誓挖山凿路,以不等不靠、敢想敢干、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的“麻怀干劲”,感动并激励父老乡亲齐心协力,历经十三年的艰苦奋斗,在险山峭壁中硬生生凿出一条出山之路,从此走向幸福的奋斗历程和励志故事。

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深深的被邓迎香“不等不靠、不屈不挠、敢闯敢干、艰苦奋斗”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将从她的故事汲取精神力量,学习她坚韧不拔、直面困难的勇气和创造幸福生活的信心,砥砺奋进、埋头苦干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奉献的精神投入到工作,进一步推动信息化工作水平上台阶。(信息中心党支部)

 

核发:8000000643 点击数:3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