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认证
当前位置:首页> 统一认证

统一用户管理系统(IDS),实现网上应用系统的用户、角色和组织机构统一化管理,实现各种应用系统间跨域的单点登录和单点退出和统一的身份认证功能,用户登录到一个系统后,再转入到其他应用系统时不需要再次登录,简化了用户的操作,也保证了同一用户在不同的应用系统中身份的一致性。

常见问题

 <1>、忘记统一认证的密码怎么办?

我们统一认证账户采用的是学号或工号作为登陆账号,默认密码采用身份证后六位。一旦密码忘记,可以电话联系86333660找单老师进行密码重置。再次提醒,请及时修改默认密码。

<2>、同一台电脑要登陆多个学生或老师的账户怎么办?

如果一台电脑要登陆多个账号,请使用不同的浏览器进行登陆,一个账号使用一个浏览器,或者可以先让一个账号登陆系统、使用完毕后,请先关闭浏览器之后才可以登陆其他账号。

<3>、什么是qq联合登陆?

qq联合登陆,只要电脑登陆了qq直接采用qq授权的放是即可登陆学校的系统。首次登陆的时候需要绑定一下工号或学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