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纪委来我校开展工作调研
日期:2020-10-20 17:00:17  发布人:8000000643  浏览量:1044

1019日上午,宿迁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陆野,带领住建局、监督检查室、办公室、信息中心等部门一行九人,来我校开展工作调研。我校校长李雄威、纪委书记沙峰、综合办公室李清、图文信息中心刘振华、赵小芳接待了来宾。

李雄威代表学校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智慧校园平台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刘振华围绕“制度管权、流程管事、过程可溯 、绩效可测——基于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智能校园平台建设实践”做了汇报,他从设计理念、平台架构、系统建设、实施体会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在智能校园建设过程中的所作的尝试与探索,并针对事务大厅内控流程的设计、实施、应用做了详细全面的介绍和系统操作演示。陆野书记表示,将充分借鉴我校的内控管理机制和工作模式,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进一步加强重大项目的风险防控。随后,双方就相互关心的话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图文信息中心赵小芳/综合办公室马萍/摄)

https://attach.czie.edu.cn/uploadfile/images/20201021141008085.jpg

核发: 点击数:10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