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05 13:20:18  发布人:8000000643  浏览量:1656

72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在图文楼811会议室召开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信息中心党支部管卫东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前支部认真组织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发放政治生日卡,重温入党誓词等党日活动,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牢思想基础。会上管卫东书记报告了信息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支部班子查摆问题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管卫东书记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反思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全体党员同志本着团结、批评、教育、提高的原则,积极发言,从思想学习、交流沟通、责任意识、服务水平、工作创新等方面深刻剖析了自己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整改办法。

本次组织生活会内容紧凑、流程规范,与会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脚踏实地、有的放矢。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今后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放在首位,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党性修养与业务理论学习,加强党员与党员间、党员与群众间的沟通,注重服务意识与工作水平的提升,用实际行动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信息中心党支部)




核发: 点击数:16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