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一行来访交流
日期:2020-08-13 00:00:00  发布人:8000000643  浏览量:1120

    

    8月12日下午,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刚一行6人来我校就智慧校园建设、校园数据治理、信息化教学和图书馆建设等方面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肖玉、刘振华,图文信息中心系统支持中心主任赵小芳接待了来宾。

    周勇代表学校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信息化发展历程、智慧校园顶层设计、硬件基础保障、软件平台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智能校园建设情况。刘振华从设计理念、平台架构、系统建设、实施体会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在智能校园建设过程中的所作的尝试与探索,并针对事务大厅、云课堂等高频应用平台做了详细全面的介绍和系统操作演示。随后,双方就相互关心的话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图文信息中心 赵小芳/文 综合办公室 马萍/摄)

核发: 点击数:11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